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图片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管理学院2015-2016学年“管理之星”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2017-06-13 13:00 罗璐莹    (阅读:)

2017年6月9日下午,2015-2016学年“管理之星”表彰大会在龙泉校区三教学术报告厅成功召开。学院院长黄萍、党总支书记王子华、学院党政办主任刘巧及全体辅导员出席了此次大会。大会由分团委书记王菁主持,我院全体大一学生参加了本次表彰大会。

大会现场

大会开始,主持人介绍到场来宾。在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国歌后,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子华宣读表彰决定,开始颁奖,在座颁奖嘉宾依次为学习之星、志愿者之星、文体之星、十佳班干、励志创业之星、学科竞赛之星以及十佳青年、先进班集体等奖项获得者或团体颁发奖状。随后,管理之星获奖学生代表冉钧恺发言,他表明作为青年的我们应该励志向上、不断充实提高自己,鼓励学弟学妹们认真学习、抓住未来道路上的机遇发展自我。

院长黄萍讲话,她代表学院对获奖同学和获奖集体表示衷心祝贺,并鼓励获奖者再接再励,同时对我院全体同学提出了三点要求:一、坚定理想信念,把自己塑造成为政治坚定、思想成熟、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知识过硬,德才兼备的合格大学生,为将来投身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伟大事业奠定坚实的基础。二、培养认真的学习态度,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严于律己,遵守校规校纪,合理规范自己的各种行为,讲文明树新风,建设更加舒适和谐的校园环境。三、持之以恒,努力奋斗,坚持自己,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鼓励大家把实现个人理想和完成中国梦的伟大目标联系起来,争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担当的新型优秀青年。

院长讲话

十佳青年

十佳班干

学习之星

文体之星

励志创业之星

学科竞赛之星

志愿者之星

先进班集体

本次表彰大会不仅增强了获奖同学和优秀集体的信心和动力,鼓励他们继续努力以创造更多精彩,也启示了每个同学以优秀为目标,不断总结提高自己,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做出更好的成绩。大会同时也弘扬了奋发向上的管院精神,对积极推进我院优良学风建设有着深远意义。

合影

 

摄影:章婉慧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