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图片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黄萍教授应邀赴老挝在“中国旅游文化周”期间 做旅游文化产业发展专题讲座
2019-06-04 15:58 龙飞    (阅读:)

应老挝中国文化中心邀请,由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选派,我校管理学院院长黄萍教授与四川旅游规划设计研究院设计所顾相刚所长作为四川旅游业界的专家代表,于5月30日在老挝举办的“中国旅游文化周”期间,为200名老挝政府旅游管理和从业人员做了旅游文化产业发展的专题讲座。黄萍讲授的题目是“共享中国出境旅游消费大市场,分享中国入境旅游管理好经验”。

这次讲座是中老建交58周年之际中国旅游文化周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老挝新闻文化旅游部旅游宣传司副司长本腊.董普米及老挝中国文化中心主任丁青出席会议并致辞。

讲座现场


老挝中国文化中心证明

按照对方要求,在时间紧、信息资源严重缺乏的情况下,为了让老挝方旅游管理和从业人员更多地了解中国旅游现状,并就如何更好地服务中国游客、提升旅游管理水平提供有效指导,黄萍对讲座内容进行了“量身定制”的充分准备。她向与会者重点阐述并分析了中国出境游客消费需求的六大新特点、中国改革开放以来在发展入境旅游市场上采取的十大有效做法,并针对性的提出老挝如何承接中国出境游客的六大建设性意见,为老挝旅游兴旺发展提供了“金点子”。

黄萍教授向老挝新闻文化旅游部旅游宣传司副司长本腊董普米赠送她参与撰写的《中国旅游发展报告》

这次讲座受到老挝方官员、从业人员及老挝中国研究中心的高度赞誉和好评,大家一致认为这是一次高质量的文化交流活动,为促进中老两国深入合作、增进两国人民的友谊作出了积极贡献。

“中国旅游文化周”是2019年“中国-老挝旅游年”的重要活动之一,受到中老两国政府高度重视。两国政府网及主要媒体给予相关报道。


相关报道链接:

中国政府网:http://www.gov.cn/xinwen/2019-06/01/content_5396542.htm

新华网:https://news.china.com/internationalgd/10000166/20190531/36308783.html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