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图片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莅临我校交流访问
2021-05-10 09:41 办公室    (阅读:)

5月8日上午,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军华一行莅临我校龙泉校区参观访问和交流座谈。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于世祥,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子华、管理学院院长黄萍,管理学院财务与会计系、经管实验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参观和座谈。座谈会在第二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于世祥主持本次会议。

undefined

于世祥代表学校对王军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我校的发展历程、学科专业特色、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情况。于世祥表示,我校紧跟国家发展战略,紧密结合行业需求,注重学科专业性与实践性的有机结合,不断提升各个学科的水平。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的会计金融学科专业水平在全国领先,诚挚的希望未来两校能够加强学科的交流与合作。

王军华就上海立信的总体情况、专业设置、学科规划、区位人才服务等情况做简要介绍。王军华表示,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为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输送了大量高素质人才,上海立信在专业人才综合素质培养方面需要向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学习。王军华希望两校增进了解、优势互补,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扩大合作成果、强化合作成效。

黄萍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发展思路、专业学科建设、师资力量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基本概况。

会上,双方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培育等方面情况进行交流和探讨。会后,王军华一行参观了学校的经济管理实验中心,对我校经管实验室建设的信息化,智能化水平给予了较高的评价。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