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图片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项工作会
2022-07-02 20:17 寇莉    (阅读:)

为落实学校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按照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1—2025年)》和《成信校发〔2022〕40号--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关于成立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组》文件精神,7月2日下午,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项工作线上会议,学院全体领导班子、系部主任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宋雪茜主持。

会议现场

宋雪茜传达并讲解了学校“统一思想、强化责任、狠抓落实、高质量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专题报告的主要内容。她指出学院每一个部门、每一位教师和每一件事都与审核评估有关,全院教职员工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相关文件和材料,深刻领会学校关于本科教育教学的顶层设计和系统思想,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和要求做好相关准备工作,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促进学院“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创新发展”,并要求各系部(室)将此报告精神传达到每位老师,工作中加强沟通协调、严格落实责任、高质量圆满完成审核评估任务。

宋雪茜传达学校关于审核评估的相关工作要求

副院长孙艳玲宣读了管理学院关于成立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组的通知并详细介绍了学院审核评估工作的人员安排及相关时间节点。

孙艳玲介绍学院审核评估工作安排

参会人员围绕学院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对学院更好地开展评估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最后,党委书记刘敦虎强调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涉及到每位老师,一是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把审核评估工作作为当前最紧迫的任务来抓;二是夯实主体责任,树立起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严格按要求落实每项任务;三是时间上做到科学安排,统筹协调各阶段各项工作的衔接和进度安排,打赢这次审核评估攻坚战。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