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图片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会计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专家咨询会
2022-08-30 15:47     (阅读:)

8月30日下午,管理学院在线举行会计硕士(MPAcc)专业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专家咨询会。四川大学商学院会计学与公司金融系系主任应千伟教授、西南财经大学MPAcc中心主任蔡利副教授和西南民族大学MPAcc中心主任胡文君副教授应邀到会。我校研究生处处长陈权亮、学院领导班子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宋雪茜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我院财务与会计系MPAcc中心主任张江甫从自评报告、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和质量保障四个方面详细汇报会计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财务与会计系主任许世英做了相关补充说明。

MPAcc中心主任张江甫工作汇报

与会专家对我院会计硕士专业近年来发展和建设所取得的成果予以充分肯定,对我院MPAcc合格评估工作进行在线指导。三位专家就会计硕士专业定位、人才培养、重大科研成果培育、师资队伍结构优化、案例库的建设及评估材料的准备等提出了宝贵建议。我院参会人员与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四川大学商学院会计学与公司金融系系主任应千伟教授在线指导

西南财经大学MPAcc中心主任蔡利副教授在线指导

西南民族大学MPAcc中心主任胡文君副教授在线指导

陈权亮充分肯定我院为MPAcc合格评估所做的工作,并表示将全力以赴支持我院MPAcc建设工作,全面保障我院MPAcc合格评估工作。

学校研究生处处长陈权亮发言

会上,宋雪茜衷心感谢与会专家精准深刻的指导及我校研究生处的大力支持,她表示,学院将结合专家意见,进一步打磨、提炼评估材料,确保我院MPAcc合格评估工作顺利完成,并通过评估促进学科建设。

管理学院院长宋雪茜发言

最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刘敦虎对专家组的指导和全体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希望专家和主管部门继续关心学院的发展。建议评估工作小组按照专家意见,继续整合学院人才和课程资源、提炼优化评估材料,细化补充相关的附件支撑材料,确保顺利通过MPAcc合格评估和本专业后期获得高质量发展。

管理学院书记刘敦虎发言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