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管理学院黄萍教授参加教育部高校旅游管理类专业教指委2021年第二次全体会议暨旅游管理类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负责人会议
2021-06-29 10:41     (阅读:)

6月26日至27日,教育部高校旅游管理类专业教指委2021年第二次全体会议暨旅游管理类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负责人会议,在浙江外国语学院举行。来自政府部门的领导和国内近百所高校旅游管理教育领域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围绕“旅游管理类国家一流专业建设”议题,共同探讨旅游管理类专业的发展与建设。本次会议由教育部高校旅游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我校旅游管理专业带头人黄萍教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围绕“旅游管理类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为主题进行发言,教指委主任委员云南大学田卫民教授及副主任委员湖北大学马勇教授、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邹统钎教授、南京大学张捷教授、上海师范大学高峻教授分别作了题为《新文科背景下旅游管理类一流专业建设》《旅游管理类专业课程体系与教材建设》《旅游管理类专业国际化与走出去战略》《旅游管理类专业数字化建设与线上课程开发》《旅游管理类专业实验课程与基地建设》的主旨发言。

代表们围绕如何建设国家级一流专业展开了多形式多专题的深入讨论。此次会议为我校旅游管理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建设任务进一步指明了方向。

参会嘉宾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