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管理学院学工队伍新生寝室送暖行
2021-09-16 14:37     (阅读:)

2021914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王子华带领新生辅导员深入新生寝室,旨在引导学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进入学习生活状态。同时,最近天气变冷,正值军训阶段,为预防新生感冒,学院特意为每位同学准备了感冒药品,一同送到新生手中,让同学们感受到学院的关怀,尽快融入大学,增强归属感。

来到新生宿舍后,王子华书记开始与新生辅导员热切的询问着同学们的近况,“你们都是学什么专业的?来到学校吃的习惯吗?住得习惯吧?你们是来自那些地方的?”一声声关切的话语,迅速于同学们拉近距离,了解关心同学们近况,引导同学们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认真军训,军训结束之后要尽快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同时也强调了同学们要爱国爱校,要有家国情怀,当下练好本领,未来回报祖国和社会,要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努力展现新一代学子的风范与洒脱。

王子华书记和新生老师了解同学们近况

同时,此行除了了解同学们近况,拉近师生距离,增强学生归属感。学院还为新生送去温暖——感冒药。学院为每位同学都准备了感冒药,并在深入新生寝室的时候为同学们及时送到他们手中,在送感冒药时,王子华书记和老师们也不忘叮嘱同学们使用方法,同时也强调了同学们一定要注意身体,加强锻炼,学会独立生活,照顾好自己。

王子华书记送给同学们感冒药并叮嘱注意事项


王子华书记叮嘱用药注意事项


学院学工队伍此行为新生带去了关怀、送去了温暖,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在老师和学生的交流当中,让学生增强对学校和学院的认识与了解,对学院老师能更加熟悉,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增强了师生之间的友谊。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