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职工大会
2021-09-17 17:12     (阅读:)

9月17日下午,管理学院在L1213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会议由管理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寇莉主持。

会议上,学院党委书记王子华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全面开展纪律规矩教育重要精神及实施办法细则要求,发布了学院分别关于教师、辅导员、行政管理人员的纪律规矩教育清单,强调全院教职工必须认真学习遵守纪律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持讲政治、守纪律、懂规矩的工作意识。

会议上,学院院长黄萍教授向全院教师通报了学院总体情况及最新进展,部署了学院本学期一系列重点工作安排。黄萍对本学期新加入管理学院的博士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传达了学院教师获国家级项目立项、获市厅级复合人才联合培养项目立项、获校级教学成果奖以及大创项目获得国家级、省级项目的喜讯。

黄萍感谢各位教师为学校、学院做出的积极贡献,并鼓励教师们在接下来的教学科研工作中,继续朝着本年度的工作目标责任扎实推进,并科学谋划学院五年发展目标及学科专业建设,为创造学校、学院未来辉煌成绩一起奋斗。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