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教诲如春风,师恩似海深
2021-09-10 21:53   学生科   (阅读:)

2021910日上午,在第37个教师节之际,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同学已经悄悄来到了老师的办公楼,同学们此时凝聚为“送祝福感恩小分队”,为每个办公室的老师送去礼物和祝福,贺卡里的文字是对老师的感谢,鲜花代表对老师的祝福。


大家来到黄萍院长办公室,为黄院送上了贺卡和鲜花,黄院表示为同学们的行动感到欣喜,感谢同学们的祝福,黄院对同学们进行亲切的问候,了解同学们学习近况,生活近况,嘱咐同学们继续努力,不负韶华。


同学们悄然来到王书记办公室,王书记对同学们的到来感到非常的开心,通知不忘叮嘱同学们要做好自身的安全管理,同时在课堂上要积极活跃,努力学习,积极进取。


在同学们热情的祝福当中,教学班主任何老师首先感谢同学们的祝福,并激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当中要继续前进,一往无前。

小小讲台,霜染发;桃李满园,遍天下;培育栋梁,报国家。管理学院的老师们,用手中一支小小的笔书写出成信大万千学子的秀丽华章,却不觉中白了他们原本乌黑的发。万千感激之情难以言喻,只能汇成短短的几个字:老师,您辛苦了!

管理学院全体学生祝愿全体老师们教师节快乐!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