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专题会议,落实当前疫情防控措施
2022-04-08 14:18 孙夕雅    (阅读:)

4月7日上午,管理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专题工作会议,传达落实学校及上级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和要求明确任务,细化责任,抓实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对学院近期安全稳定、疫情防控重点任务措施,进行再安排,再落实学院党委书记王子华主持会议,全体辅导员、教学管理人员


会上,王子华传达了学校及上级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及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安排落实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任务

一要高度重视、保持清醒头脑,抓实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必须严格落实学校各项防疫措施,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要思想认识到位、工作状态到位、措施落实到位,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二要平稳有序推进教学工作,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确保教学正常运行

三要开展学习帮扶。针对部分因隔离不能到课的学生线上教学,成立班级学习帮扶小组,采用“班导师—任课教师辅导员—学习委员”四级联动的帮扶模式,向被隔离学生给予系统的指导和帮扶,确保被隔离学生停课不停学。

四要配合学校,开展党员志愿者服务,为隔离的学生提供送饭等生活保障服务。要想学生所想,解学生之困。积极收集、反馈学生意见,切实解决学生所反映的问题,及时回应学生合理诉求,全力做好隔离学生服务保障工作。确保隔离期学生思想稳定、衣食无忧、生活学习秩序正常。

五要深入细致做好学生思想工作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加强舆论引导抓实抓好学生思想教育工作及疫情防控舆论监控和引导。教育引导学生增强社会责任感,自觉服从防控安排、积极支持配合,守纪律、戴口罩,不信谣、不传谣,传递正能量。

会议还对学院近期抓紧推进的其它工作(如就业工作、党建党务工作)进行了督促检查。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