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2022第一届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ACCA国际实验班运动会纪实
2022-04-14 11:04 刘思寒 张兰心 张雪滢    (阅读:)

告别料峭春风在四月奔跑起来丰富校园文化,增强学生体育锻炼意识,同时也为了提高集体凝聚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增进同窗之间交流,呈现大学生风采,我院会计学专业ACCA国际实验班于2022年4月10日在学校操场及体育馆举行了为期一天的运动会并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运动会项目有接力赛跑、拔河、跳绳、羽毛球以及篮球。全体大一、大二、大三ACCA学生积极参与,并为运动会做了充分准备

顶着清晨9:30的骄阳ACCA联合会志愿者们早早搬运相关物资到达活动现场,安排相关事宜稍后各班同学由班级负责人带领到达操场指定位置列队准备志愿者为各班每位同学分发水和面包。

10点整,由ACCA学生主持人致开幕誓词,随后ACCA负责人张老师对本届运动会的组织者ACCA联合会同学们的辛勤付出表达感谢并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

41747

伴随着一声枪响运动会第一个项目接力赛跑开始各班同学奋力向前奔跑,为班级荣誉而努力。时间在流逝,赛道在延伸,成功在每位参赛同学面前所展现心脏的跳动。赛道上奔跑的同学是人来人往中唯一的焦点,而终点处是一张张同学们迎接的笑脸。

84998

热情还在持续发酵拔河比赛将团魂推向了高潮。树木在森林中,相依偎而生长;星辰在银河中正,因辉映而璀璨。拔河比赛中有的不仅仅是力量的博弈,更有各班同学团结一心,同心协力这就是胜利的法宝。

经过充裕的午间休息下午的比赛项目于2点在体育馆开展青春的脚步速度跳绳比赛拉开了帷幕一根跳绳,连接的是团结和友爱,传递的是勇气和力量,演绎的是奋斗和拼搏,一次次的跳起是自信与风采最好的展现。

7BBB1

羽毛球比赛也丝毫不输气势。一次次的跳起杀球,百转千回的垫网而过,羽毛球赛场上,有的不仅是参赛同学的竭力摆臂,更有无数技巧的运用以及双方默契的配合。

5F919

听,那篮球进筐的声音汗水滴落的声音,响彻整个立夏想赢就去拼,即使有人防守也照样能进球。烈日炎炎下,篮球比赛员们挥洒汗水,我院ACCA学子健儿,能克学习之苦,亦能冲赛场之峰。

4CD10

激烈的比赛终于告之尾声各班同学返回体育馆列队,主持人宣布下午各班比赛情况以及班级积分,并举行颁奖仪式,由ACCA老师和尚老师为优秀班集体和优秀比赛队伍颁奖。

615D8

傍晚的夕阳斜斜撒下余晖主持人致活动结束誓词,运动会落下帷幕。本次活动圆满举办的背后是每一位参赛同学的洒汗拼搏,是每一位观众的呐喊加油,是每一位志愿者的无私付出。

苍穹之下,烈日长空。皓月千里,谁主沉浮?多少加油呐喊在耳畔回响,满腔热血,汗水燃起青春梦,荣光彼岸,路在脚下如夏天绽放腾起,瞬时疾风划破,如利刃般闪光,昂扬,聚光。最后全体运动会参与者合照,让这难忘的一天成为同学们永久的留恋。

彼方尚有荣光在少年不惧岁月长期待下一次ACCA国际实验班活动让我们跑得更远记忆更长

92EAA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