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管理学院陈静教授参加什邡市人才发展“十四五”规划研讨会
2022-04-26 14:41     (阅读:)

2022年4月25日,四川省什邡市召开人才发展“十四五”规划研讨会。本次会议由什邡市委组织部负责主持,管理学院陈静教授带领研究生团队出席会议并参与讨论。会议聚焦什邡市“十四五”人才队伍建设总目标,旨在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德阳市委关于人才工作“十四五”时期的决策部署和发展要求,精准把握人才工作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推进什邡市人才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会上,陈静教授就团队承接的什邡市人才发展“十四五”规划项目做了主题报告,报告指出,什邡人才发展规划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为指导,抓牢“五新什邡”建设总目标,深入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以全方位多层次引育用留管服人才为主线,系统实施“十大工程”、“十大行动”、“十大保障”,不断优化什邡市人才发展环境,为奋力打造德阳西部现代化典范城市提供坚强人才支撑。

与会人员结合报告内容,围绕什邡市各行业领域人才队伍建设情况及“十四五”人才建设规划措施进行了深入研究和充分讨论,并对陈静教授团队项目前期推进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有益的建议。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