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2022-04-25 16:37     (阅读:)

4月25日上午,管理学院在L1213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学校党委副书记马洪江莅临指导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会议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子华主持。

马洪江对管理学院在人才培养、专业规划、学科建设、人才引进、科研成果等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同时感谢黄萍带领领导班子及全体老师对学校所做的贡献,希望管理学院继续保持开拓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再创辉煌。

马洪江讲话

大会进行民主推荐干部,管理学院各位老师通过不记名投票填写选票,并由纪委同志负责监督和验票。

现场投票

黄萍传达学校最新文件精神及任务目标,部署2022年管理学院绩效分解方案及十大工作要点,并下达管理学院2022年核心任务目标:科研指标、人才引进、教学核心指标三大板块。黄萍强调,管理学院应该集中力量、整合资源,全力进行一流学科建设,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体现大学院应有的教学科研水平,发挥大学院风范,积极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黄萍讲话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