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喜报】管理学院2021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获评多项荣誉
2022-05-10 16:15     (阅读:)

2021年暑期,由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1名指导老师和8名志愿者组成的志愿服务团队前往成都市新都区桂湖街道桂东社区开展了以致敬建党百年,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暑期三下乡活动。该团队在共青团成都市委发布2021年成都市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先进典型评选中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红旅寻梦队荣获成都市优秀实践团队荣誉;黄萍教授成都市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在当地党员和社会工作人员的帮助之下,负责老师的指导下,该团队通过深入社区,全面了解优秀示范社区党群发展中取得的成果专题采访退役军人和老党员们,了解他们的生平事迹拍摄纪录,启发创作灵感;参观光宝桂湖景区及杨升庵博物馆,感受先人风骨;最终以剧本杀——年轻人喜爱的方式完成党史宣传,激起年轻人对党史了解的热情,以更好地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的光荣传统。

志愿者们秉承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奉献精神,在社会这个大课堂,接受教育,增长才干,以实际行动为社会做贡献。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