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管理学院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期末表彰暨换届大会圆满举行
2022-05-17 14:42     (阅读:)

202251219时,管理学院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期末表彰暨换届大会于第三教学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团委书记雷媛老师及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

大会第一项,由第十四届管院学生会执行主席陈贡巧、吕美琳 、团委副书记于辰昕发言,她们表达了对管理学院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全体负责人和志愿者们在这一学年中团结一致的顺利举办了多场活动的感谢,祝愿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更上一层楼。


大会第二项,各部门对本年度工作进行总结、表彰各部门负责人代表们主要从部门年度总结、部门建设、生活团建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展示。短短的几分钟的工作总结展示了部门的精神面貌、整体风采和他们一年的成果与精华。随着部门总结汇报工作的结束,表彰环节正式展开。我院团委学生会对金光日、铁欣钰等22位优秀志愿者,刘沛林、范锦涛等16位优秀负责人,办公室等5个优秀部门,杨学刚等5位先进个人依次进行表彰。此次表彰不仅是对他们工作的肯定,更是对学生会全体成员的鼓舞。

大会第三项,进行团委学生会换届仪式,通过自主报名,民主选举,工作考核等多项选拔流程,最终确定了管理学院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干部留任人选,此次留任学生干部多是来自于其原部门,熟悉工作流程,对团学工作有极大热情。


最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进行总结发言,她对上学年工作的成效和不足进行了总结,对老一届团学干部表示感谢,对新一届团学干部表示祝贺。她强调,无论留任与否,都希望同学们发扬管院团委学生会的这份拼搏精神,相信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将在师生共同努力下成为更上进、更友爱的大家庭。

    至此, 本届期末表彰暨换届大会圆满结束。勤在脚下,梦在心中,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定将乘时代之风,与时代同行,共筑 管理学院 美好新明天。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