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2022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评审会
2022-05-18 16:48     (阅读:)

2022年5月16日上午9点,管理学院召开2022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评审会。管理学院院长、书记、副院长、各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和特邀专家参加了此次评审会,本次会议由副院长孙艳玲主持,采取各专业汇报,专家评议的方式进行。



会议伊始,副院长孙艳玲表示,2022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是在2018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基础上根据近年来实施的情况进行反复调研和研讨制定的,她希望与会专家严格把关、建言献策,助力我院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完善工作,使之成为定位准确、特色鲜明、适应社会发展需求的人才方案。专家组分别从专业优势与特色、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与资源建设、质量保障等方面进行了对各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充分的论证。专家组认为,新的人才培养方案遵循了高等教育教学基本规律,体现了教育特点,突出了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特色,满足我校“立足四川、面向全国、服务地方” 的人才培养目标。


院长黄萍做了总结发言,肯定了各系部在本次培养方案制定过程中的工作,认为本轮制定的培养方案是符合社会发展对人才的需求,也要求各系针对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培养方案进行认真的完善。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