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新老领导班子工作交接会议
2022-05-27 18:33     (阅读:)

5月27日上午,管理学院在龙泉校区1213会议室召开新老领导班子工作交接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马洪江主持,管理学院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马洪江宣读了学校干部任免文件。随后管理学院老领导班子成员作了发言,两位离任领导黄萍和王子华回顾了在管理学院的工作经历,表示坚决服从学校党委的安排,将会全力支持新一届班子的工作。新领导班子成员及调岗的领导分别做了表态发言,管理学院院长宋雪茜在发言中表示,感谢学校党委和全院教职员工的信任,管理学院的发展是原领导班子以及全体师生团结一致、共同努力的结果,新任领导班子将以饱满的热情和开拓的精神带领学院继续做好做强。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刘敦虎表态,感谢学校党委和全体教职工的信任,将精诚团结、履职尽责,推动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马洪江宣读学校干部任免文件

宋雪茜发言

刘敦虎发言

马洪江代表学校党委对原领导班子辛苦的付出及取得的成就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新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团结和带领全体干部职工,不断强化内涵建设,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合影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