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管理学院师生代表参加2021中国(成都)会展产业新经济发展大会并在会展人才优秀作品路演中喜获佳绩
2022-06-18 13:47 谢雅丹    (阅读:)

2022年6月17日,2021中国(成都)会展产业新经济发展大会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盛大举办,大会持续两天。本次大会由四川省商务厅、四川省贸促会、成都市人民政府指导,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成都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都市贸促会、成都市博览局、成都新经济发展委员会主办。本次大会以“绿色引领 建圈强链”为主题,聚焦会展服务数字化升级、会展产业绿色发展、会展人才培养等内容。我校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与市场营销系老师带领学院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部分同学参加了本次大会。

6月18日,大会重要配套活动——成都会展业建圈强链人才峰会暨会展人才优秀作品路演在大会主会场拉开,本次优秀作品大赛共有来自四川大学、四川农业大学、成都大学等十余所院校的64支队伍总计280名同学参与。其中由我校谢雅丹老师指导的“奋进六人行”团队作品——“聚焦新路径,共享新场景”2022中国(成都)首届公园城市美好生活大会”策划案通过角逐入围最终路演。在比赛现场上,参赛同学准备充分、表现惊艳,给评委留下深刻印象,最终取得第三名的优异成绩,为我校争光添彩!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大会特设“高校人才”展览区,展现在蓉各大院校会展专业建设风采。我校展出的学术成果“MICE+城市肌体”理念获得了与会嘉宾的较高关注,学生旅游与会展协会也将此作为一次宝贵机会派出同学前往现场进行实践学习。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