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管理学院再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2022-08-22 22:30     (阅读:)

822日上午,管理学院在龙泉校区316会议室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检查前期准备成果,部署后期工作安排。学院领导班子、三办主任、各系部和实验中心主任、副主任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长宋雪茜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各系部主任结合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围绕“讲说谈论、工作亮点、传帮带、本科教学示范案例、整改方案”等内容,对每个专业的本科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三办和实验中心负责人也针对学院审核评估工作任务部署和时间节点,汇报了工作进展。与会人员对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阶段推进思路进行了深入交流。

工作汇报

工作汇报

宋雪茜对审核评估工作小组成员在假期中的辛苦付出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强调学院每一个部门、每一个岗位都应认真学习本轮审核评估相关材料,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学校相关工作部署,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用“学生中心、成果导向、持续改进”的理念,深入剖析我院专业设置和专业建设,总结提炼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亮点及特色,找出存在的问题和差距,规划未来的发展方向,切实推进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提升。

副院长孙艳玲根据学校《教学部门评建工作任务安排》和《管理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安排》,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系部和各指标责任部门根据学校工作方案,对照支撑材料模板,进一步完善材料。

党委书记刘敦虎对学院的网页内容修改提出了相关要求,并强调全院教职工要紧紧围绕审核评估的既定任务和工作主线,做足、做实、做细、做好本职工作,稳步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指明了审核评估下一步工作方向,明确了工作重点,对我院评建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