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线上会议
2022-09-14 19:42 孙夕雅    (阅读:)

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正常开学及线上教学工作有序开展,913日,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线上会议,会议就新学期线上迎新工作、班级管理、新生心理健康、奖助工作、安全及疫情防控、毕业生就业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敦虎教授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刘敦虎首先对暑假期间学院就业工作及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假期里老师们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接着,刘敦虎就本学期线上教学前期准备工作、线上教学管理服务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重点强调网课期间信息传达、监督管理、跟踪反馈等事宜,希望全体辅导员认真负责地开展学生管理工作,配合好线上教学工作。

会上,全体辅导员老师就各自分管的模块工作进行了初步安排,确保新学期学院学生工作平稳顺利开展。

最后,围绕学院辅导员队伍建设,刘敦虎希望辅导员积极申请培育项目课题,利用好在学生工作一线的优势,聚焦热点和焦点问题,系统化研究学生工作理论和方法,在提升工作质量和效果的同时,为自身成长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