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小组长工作安排会议
2022-04-25 17:27     (阅读:)

为进一步做好发展党员的培养和考核工作,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养,帮助入党积极分子在党校学习中进一步提高素质能力,从源头上保证党员发展质量。

4月25日,管理学院党建办在党建培训室组织了2022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小组长工作安排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党建办全体成员、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小组长。

图1培训现场

本次会议围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小组长职责、如何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工作等方面进行。党建办主任唐梓晴提出本次会议的注意事项,强调了党课的主要性和严肃性,希望大家积极认真参与。党建办组织部部长徐春叶为大家讲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考核的各项安排细则以及党课培训的学习形式,特别强调了各项活动的纪律和规则,希望大家摆正心态,积极面对,对自己和组员严格要求。

本次培训使小组长明确了职责,学会了开展工作的基本方法,同时提升了小组长能力素质,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素养,自觉接受党组织的监督,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早日成为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