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党史红色课堂
2022-05-28 17:42     (阅读:)

百年党史是教育师生的最生动教材,是激励师生矢志奋斗的最强动力。管理学院开展党史红色课堂,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目标,引导党员干部师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建设。

图1 党员工作站党史课堂

4月12日,党史学习教育主要围绕《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及经验启示》,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三个阶段,详细讲述了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并从九方面阐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给我们带来的经验启示。

图2 党史红色课堂

5月25日,党史学习教育以解放战争时期的历史为重点,分析党领导人民夺取全国政权的主要经验:第一,强大的政治领导力,汇聚了最广大的民心和民力。第二,强大的军事领导力,实现了战局的惊天逆转。第三,强大的自身建设力,保障了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

通过党史红色课堂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干部师生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强化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汲取了战胜一切强敌、克服一切困难、夺取一切胜利的强大精神力量。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