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管理学院成功开展四川省民族地区经济开发中心项目跟踪服务评估工作
2022-11-02 14:30     (阅读:)

为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进一步做好民族地区经济开发工作,进一步发挥两项资金“本位”作用,管理学院受四川省民族地区经济开发中心委托,由院长宋雪茜教授牵头,凝炼学科专业特点,发挥科学研究优势,组建涵盖管理学院各学科专业的二十余人专家团队,对四川省民族地区开发资金和省级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少数民族发展任务)(以下简称“两项资金”)的投入绩效进行跟踪评估。该项工作充分体现我校主动服务国家战略、区域经济社会和产业发展的战略定位,为民族地区经济开发工作贡献管理智慧。

管理学院创新性地采用“室内评估全覆盖,实地评估评重点”的绩效评估模式,提出学科融合、标准统一的交叉评估机制,分组评估与统筹推进的项目管理模式,通过专项资金管理系统以及数据库整合被评项目资料,于2022年9月29日-30日开展室内评估工作。本次室内评估共评估了四川省民族地区开发中心首批纳入服务管理的65个项目,评估项目资金总额达1.64亿元。

评估现场

本次评估方法和评估结果受到四川省民族地区经济开发中心的充分肯定,评估结果被全面应用在“两项资金”的项目管理中。通过评估结果,全面展示项目资金整体效益,总结项目经验、查找项目管理短板,从而提出新时代民族地区两项资金投入的创新治理策略,进一步优化项目资金支出结构、提升资金管理水平、转变资金支持方式。本次评估活动受到相关媒体的广泛关注,中国新闻网全面报道了本次评估工作。

目前重点项目实地评估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展开。通过此次省级“两项资金”绩效评估项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为推动我省民族地区实现全面发展、共同富裕提供了科学支撑,体现了我校以四川省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为导向服务社会的决心与能力。

中新网报道链接:

http://www.sc.chinanews.com.cn/bwbd/2022-10-22/175841.html

管理学院 科技处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