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本科审核评估动员大会暨全院教职工大会
2022-12-06 20:00     (阅读:)

为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确保评估工作有序开展,126日下午,我院组织召开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暨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院长宋雪茜主持,领导班子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宋雪茜首先传达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阐述了开展新一轮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并从准确把握新一轮审核评估精髓要义角度解读了学校自评自建、自评报告、线上线下“一体化”评估和评估期间工作要求;其次,她向全院教师详细解读《管理学院2022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汇报》中学院自评工作组织开展情况和自评结果,并指出新一轮审核评估是对我院近年来教学工作的全面检查,事关学院未来发展建设,与每一位教师息息相关,要求全院教职工以昂扬的斗志、务实的工作态度、团结协作投入到评估工作中;最后,她就学院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部署。

院长宋雪茜发言

副院长李贵卿通报了近阶段研究生开题、中期检查和秋季学期答辩工作,要求研究生导师高质量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线上教学及培养工作,并强调全体研究生教师需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校园进研究生课堂,在未来五年中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育人育才的强大动力;副院长孙艳玲希望全体教师在关键时期按时完成网上本科教学课程与考试,以系为单位做好传帮带工作,并希望老师们按照规划、计划完成本科论文指导工作。

副院长李贵卿发言

副院长孙艳玲发言

学院党委书记刘敦虎指出,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对于我院而言既是机遇更是挑战,全院师生要全力以赴高质量准备好审核评估相关工作,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专家检查。同时强调全院师生当前要重点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并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工作,最后他对学校近期的疫情等工作进行了通报,并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

党委书记刘敦虎发言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