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教育教学

 教学管理 
 教学改革 
 教学成果 
 实践教学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正文
管理学院“走近公考 走向未来”专题讲座成功举办
2016-06-14 17:56     (阅读:)

 

    6月13日晚,在L2201教室,应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教研室向征老师邀请,华图教育金牌讲师贾小静作了题为“走近公考  走向未来”的专题讲座。我院行政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人力资源管理、旅游管理2013级的同学聆听了本次讲座。讲座由向征主持。

    贾老师以为什么上学为切入点,给在座学生们分析了当下就业形势严峻情况下,大学生毕业后不同择业路径的优劣势,并剖析了大学生为自己的就业目标做好准备。然后从这一角度出发,引出考公务员这一话题,并全方位为大家解读了公务员考试的流程、时间和内容。贾老师通过对言语理解、判断推理、数学运算、资料分析等例题的巧妙呈现让大家学会了解题的新思路、新方法,同时对公务员面试的透彻分析,使得大家对公务员考试信心倍增。

    此次讲座对同学们熟悉国家公务员考试的内容和程序起到了有效帮助,也有利于拓展同学们的思维能力和判断能力,对同学们认识和准备公务员考试有着积极意义。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