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教育教学

 教学管理 
 教学改革 
 教学成果 
 实践教学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正文
管理学院2017届毕业论文选题汇报暨审查会顺利举行
2017-01-12 15:59 王旌璇    (阅读:)

2017年1月12日上午,管理学院“2017届毕业论文选题汇报暨审查会”在学院会议室顺利举行。会议由孙艳玲副院长主持,与会人员包括各教研室主任、院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院教学督导小组组长、教学办。

 

会上,工程管理专业、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行政管理专业、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旅游管理专业各教研室主任依次就本专业毕业论文选题及审题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汇报。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对全院共计368位毕业生的毕业论文题目的来源、分类、工作量、重复度等进行严格评议,对于选题过大、研究内容不明确等不符合要求的论文题目要求各教研室根据审核意见自行整改,并提交毕业论文选题评审过程表。最后就学院下一阶段课程评估工作进行商议。

孙艳玲副院长强调,本科毕业论文工作的重要性,选题工作是整个毕业论文教学环节的前提和基础,全院教师都应高度重视。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