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教育教学

 教学管理 
 教学改革 
 教学成果 
 实践教学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2016-2017第二学期期中教学学生座谈会
2017-04-28 10:58     (阅读:)

427日下午,管理学院期中教学座谈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院长孙艳玲主持,管理学院办公室主任何兴贵,陈静老师,谢雅丹老师及各班学习委员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师生进行了相互认识,然后由各学习委员反映班级同学提出的问题及困惑,主要集中于教师教学、教学及实验室设施、评教等问题,同时也表达了同学们的建议与期望。




会上,各班学委反馈意见后,孙院长对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与总结。孙院长对于学生代表的反馈也做了耐心的解释,对于能够解决的问题,会尽量地去协调,为大家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此次座谈会为学生与老师架起了沟通的桥梁,不仅有利于老师了解到学生的建议,也有利于改进我院的教学工作,提高教学质量,对促进学院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