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研究生教育

 学科建设 
 研究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优秀校友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研究生教育>>正文
管理学院2016届硕士研究生毕业生授位仪式顺利举行
2016-06-29 08:39     (阅读:)

    夏日细雨飘洒在路面,微风轻拂;学校栀子花正开,荷香飘散;青春毕业季,人生起航时。6月27日上午,管理学院2016届陈光卫、曾贤敏、张丽莎、游娜、王晓阳、徐卫平、杨兰、任铮、梁楷等9名硕士研究生在图书馆国际会议厅参加了毕业授位仪式。

    首先,学校为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获奖者、优秀毕业生进行了颁奖。管理学院农业科技组织与服务研究生郭志武,现任职于中国气象局,其学位论文“面向‘三农’气象服务人才职业能力测评研究”荣获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表彰;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研究生王晓阳、徐卫平荣获优秀毕业生称号。

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表彰

    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周激流、副校长何建新为毕业生授位。管理学院院长黄萍、党总支书记王子华,导师贺盛瑜、黄萍、李贵卿、陈刚毅、孙艳玲、郭晓林等一起参加了授位仪式。

    在庄严的气氛中,伴随着欢快的音乐,主持人宣读每一位毕业生的姓名,毕业生和导师一一走上台,周校长为毕业生整理好学位帽,与他们握手、合影,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同学们,收获的不仅是学位证书,更是一份成长;学校授予学生的不仅仅是学位,也是祝福,更是殷切的期望。幸福时光总是一闪而过,典礼已进入尾声,一张全家福记录了研究生和导师洋溢着幸福与希望的脸。研究生也与他们朝夕相处的导师分分合影,要将这一幸福时刻定格在画面上,留在内心深处。

合影

    希望这种感动、成长和自豪能伴随毕业生走向未来,真心祝愿他们一路走好,前途一片光明。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