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研究生教育

 学科建设 
 研究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优秀校友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研究生教育>>正文
管理学院顺利举行2016年上半年在职农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报告会
2016-07-04 16:44     (阅读:)

现场

现场

    2016年7月2日上午,管理学院2013级在职农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报告会在学院会议室以及气象灾害预测预警与应急管理研究中心举行。报告会分别由管理学院院长黄萍、副院长李贵卿教授主持,研究生导师和李海等22位在职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本次中期检查报告会严格按照学校研究生处关于硕士学位论文中期检查的有关规定进行。22名在职毕业生分2个小组,采用研究生集中汇报、答辩方式进行。研究生以PPT形式对学位论文进展情况、研究内容、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及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等进行了汇报。检查小组根据学生汇报论文主要内容的完成情况和完成质量、论文在理论或方法上的突破和创新之处、论文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等方面问题进行提问,并结合答辩情况对学生前期工作做出具体的评价,提出相应要求及指导性意见。

    会上,黄萍对报告会作了总结,她认为学位论文中期检查是研究生培养过程中一个非常重要的环节;肯定了每位学生的研究情况和研究进度,并强调各位研究生一定要充分重视后期研究工作,根据答辩会上老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修改和完善,确保按时保质的完成学位论文;希望每位研究生在接下来的研究过程中就论文的写作情况要常与导师联系和汇报,静下心来,潜心研究,早出成果,完成高质量学位论文,为下半年学位论文查重、盲审、答辩做好准备。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