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研究生教育

 学科建设 
 研究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优秀校友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研究生教育>>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2021级研究生师生见面会
2021-09-17 18:43 冯兰茜    (阅读:)

910日和17日,管理学院分别在航空港校区第七会议室和龙泉1213组织召开了2021级非全日制和全日制研究生导师见面会。会议由管理学院院长黄萍教授主持,学院党委书记王子华,副院长李贵卿教授及部分研究生导师和2021级管理科学与工程、农业管理、会计硕士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非全日制师生见面会

首先,黄萍对与会的学院领导及研究生导师进行了介绍,并介绍了管理学院的学科专业情况;李贵卿介绍了因为工作冲突未能到场的导师的研究领域及方向。各位同学对自己也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

全日制研究生师生见面会

李贵卿对同学们的学业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求同学们可以遵守学校及学院的制度,按时到课;二是要求同学们在导师和论文选择方面可以立足于自己的工作需要;三是要求同学们可以解决好工作和学习之间的矛盾;四是要求同学们一定要掌握写作方法、提升论文写作能力,加强学术训练。

 

 

非全日制师生见面会

黄萍院长强调了研究生要在导师双选过程中切忌盲目,要认真考虑个人定位和研究生毕业取向;管理学院所有导师是一群有责任感、使命感和人文情怀的团队。她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学会学习,德智体美劳全面成长,她希望同学们在毕业时可以从一位学生转变成研究者,要主动和导师联系,善于向老师们学习,平衡好工作、学习、生活、家庭,同学之间多沟通交流;二是希望同学们树立目标,做好规划、志存高远,并脚踏实地的完成目标,要有大理想,也要有小目标,把人生理想和国家使命相结合和阶段性目标相一致;三是希望同学们注意身体,加强锻炼,健康的完成学业。

全日制研究生师生见面会

最后,王子华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希望同学们重视其健康安全,做好疫情防护,对自己和他人负责;二是善于向他人学习;最后是希望同学们可以做到讲政治,遵守纪律,讲规矩,增强底线意识。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