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本科生教育

 学科建设 
 研究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优秀校友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教育>>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2016级行政管理本科新生专业教育暨师生见面会
2016-10-17 09:15     (阅读:)

    10月14日上午,在L2306教室,举行了2016级行政管理本科新生专业教育暨师生见面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王华博士主持,2016级新生和行政管理专业教师骆兰、杨诚、江东权、高燕妮、唐国强、李蓉、何兴贵等参加了会议。

王华做专业教育

    首先师生进行了相互认识,随后王华从行政管理专业在我校的发展历史、专业培养特色与优势、专业核心课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介绍,并提出了实用有效的学习方法建议。通过详实的数据,同学们对行政管理专业有了更加深入地了解,明确了大学期间的目标和今后学习的方向,对未来充满了信心。

 杨诚讲话

    班导师杨诚教授以个人经历勉励和告诫学生应不断努力完善自己,江东权副教授和骆兰教授则给同学们提出了很多中肯而实用的建议,如:尽快调整自己,度过迷茫期;明确个人目标并为之奋斗;积极参加各种社团活动,锻炼自身能力;增加阅读量,丰富个人阅历,切勿荒废宝贵的大学时光等。

骆兰做分享

江东权做分享

    最后,参会的教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答疑。

    此次专业教育与见面会使同学们加深了对本专业的了解,激发了学习积极性,也进一步明确了大学四年的学习与努力方向。(文:王润仙)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