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本科生教育

 学科建设 
 研究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优秀校友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教育>>正文
管理论坛系列讲座之“互联网时代的旅游新出路”顺利举行
2017-09-25 10:17 罗璐莹    (阅读:)

9月22日下午2点,管理论坛系列讲座之“互联网时代的旅游新出路”在龙泉校区2202教室举行,讲座由旅游管理教研室副教授杨丽娟主讲,2016级旅游管理专业的同学聆听了本次讲座。

杨教授从“国家层面旅游业定位”、“社会层面旅游业定位”、“互联网时代下旅游业变革”“智慧旅游”四个主题点分别展开探讨,深挖时代变革下旅游业发展增长点,透析需求要素引导下旅游业变革的新模式。她指出在互联网风起云涌的时代,旅游业不能袖手旁观,新时代旅游业发展应顺势而为、拥抱变革。杨教授还说道,智慧旅游技术日渐成熟,旅游景点通过信息发布、智能门票优惠券、应用场景分类等技术提高景区游客接待能力,学习掌握智慧旅游操作技能是对未来旅游业人才的必然要求,同时鼓励在座同学思考自身发展与未来旅游业发展之间的关系,叮嘱大家关注时事、学好专业知识。临近结束,杨教授让同学们观赏三个不同时期拍摄的成都市介绍视频,并提出成都哪些景区用了智慧旅游的问题,师生间开展了深入探讨,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讲座加深了同学们对本专业知识的了解,拓展了同学们对旅游专业学科的视野,同时营造了浓厚的学术氛围,对引导我院同学提升研究高度、促进自身全面发展有着极高的指导意义。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