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本科生教育

 学科建设 
 研究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优秀校友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教育>>正文
管理论坛系列讲座-“心理资本提升与人格修养”
2017-09-27 10:12 人资151严驿    (阅读:)

9月22日下午5时许,管理学院系列讲座之“心理资本提升与人格修养”在龙泉2306教室拉开帷幕,主讲人为管理学院沈登学教授,人力资源管理15级的同学认真聆听了本次讲座。

讲座开始后,沈教授先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讲解人才测评与心理测评的区别与联系,又从心理资本的角度出发分析人的心理发展状态,提出心理资本转变了用人选拔的方式这一观点,要将心智管理这融入到人才测评与管理中去,而人才测评的难点也往往在于对人心理的测评,人心是否可测引起了同学们的热烈讨论。同时提出作为管理者,不光要注重人力资本的管与用,更应该注重人格修养的培育和发展,人才的培养应该是德智体美的协调发展,这让同学们对自身专业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人力资源管理者不仅仅是“知人善用”,更是“智人善育”,学习将人力资源管理与心理学知识灵活地糅合在一起才能催生出有趣的变化。

在此次讲座学习中,沈教授诙谐有趣,深入浅出的讲授让同学们积极融入到学习探讨中去,受益匪浅,学习氛围浓厚而愉快。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