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本科生教育

 学科建设 
 研究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优秀校友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教育>>正文
管理论坛系列讲座之“平均的终结——人不是工业品”成功举办
2017-10-13 09:54 李雨帆    (阅读:)

    2017年10月10日上午,管院论坛系列讲座之“平均的终结——人不是工业品”于龙泉校区1103教室成功举行,讲座由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教研室李会云博士主讲,2017级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的同学聆听了本次讲座。

李老师首先阐述了“平均”即“标准”的含义,并结合生活中的案例,向同学们强调了本次讲座的主题——个性迥异的我们拒做“标准人”。再从“为什么、怎么样、如何做”三个方面具体说明“标准”的内涵,并从多各角度解读“个性与共性”的深层含义,鼓励同学们发挥个性做一个有独特人格魅力的人。讲座期间,李老师妙语连珠,同学们积极发散思维,踊跃参与互动。

    本次讲座不仅提升了我院学生的自我认知水平,而且极大地开拓了我院学生的视野。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