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本科生教育

 学科建设 
 研究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优秀校友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教育>>正文
专业教育讲座“如何成为一个优秀的旅游人才”成功举办
2017-10-19 17:15 罗璐莹    (阅读:)

10月13日下午,题为“如何成为一个优秀的旅游人才”的专业教育讲座于龙泉校区1102教室成功举办。讲座由旅游管理专业副教授何源主持,特邀嘉宾雅正教育创始人李正佐主讲,2017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聆听了此次讲座。

李正佐从“中国旅游业发展情况”、“旅游类专业发展前景”、“大学生活如何规划”三个方面分别展开论述,阐述了当代旅游业发展对旅游人才培养的新要求,透析人才培养从学历本位到能力本位战略性转变的时势背景,认为“互联网+旅游”的三大支柱是“人本意识、诚信精神、开放思维”,鼓励同学们积极思考新形势下学习、生活、职业能力发展上的重点计划和具体目标。李正佐还强调,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应挖掘资源创造条件,尽量在在校期间利用课余时间参与旅游企业活动、培养职业能力,保证有机会在旅游企业顶岗实习适应旅游企业工作环镜、提高职业能力。

讲座最后,何教授肯定了李正佐关于旅游管理专业人才的培养理念,结合我院旅游管理专业的课程情况给在座同学做出了深刻总结,并希望旅游管理专业同学以实现旅游企业岗位需求为出发点主动挖掘潜力、发展自身能力,适应地方蓬勃发展的旅游业对人才的迫切需要。

此次讲座加深了同学们对本专业的认知程度,拓展了在座同学的学科视野,同时启迪了我院师生转变思维,有利于开拓我院学科教育新思路,对促进学科理论和学术创新的有机结合有着积极意义。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