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本科生教育

 学科建设 
 研究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优秀校友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教育>>正文
管理学院主题讲座“互联网时代的旅游新出路”顺利举行
2018-04-04 10:40 罗璐莹    (阅读:)

2018年3月30日下午,管院主题讲座“互联网时代的旅游新出路”在龙泉校区2209教室举行,讲座由旅游管理专业杨丽娟教授主讲,2015级旅游管理专业的同学聆听了本次讲座。

本次讲座以旅游管理专业知识讲解为主,浅析时代发展下的旅游业变革,结合多方供求关系分析互联网时代下的旅游业发展如何顺势而为。杨教授首先强调,旅游业发展要从国家层面考虑,环顾全局,把握要点,阐述了“以改革为引领,以转变发展方式为方向,围绕主要目标促进旅游业的提质增效、转型升级”的主要思路。其次,杨教授解析新时期四川省的旅游业格局,以自省内到全国的视角分析省级旅游业竞争形态和激烈现状,提醒同学们把眼光放长远。最后,她重点分析了互联网时代下旅游业的变革,并结合智慧旅游举例分析,使同学们直观认识到旅游行业线上线下结合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本次讲座,杨教授用丰富的实践经验和扎实的专业知识,以独特的观点阐述出旅游业在面临变革的新时代下抢占发展优势的新出路,使同学们加深了对旅游管理专业的认识,同时启发在座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观,为即将毕业的高年级学子提供了宝贵建议。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