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本科生教育

 学科建设 
 研究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优秀校友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教育>>正文
管理论坛系列讲座之“保险案例分析”成功举办
2018-04-19 09:46 李雨帆    (阅读:)

2018年4月17日上午,管理论坛系列讲座之“保险案例分析”于龙泉校区2201教室举办,讲座由金淑彬教授主讲,同时邀请了中国人保公司工作人员进行现场讲说,2015级劳动社会与保障以及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全体同学聆听了本次讲座。

    本次讲座围绕“保险的含义及种类”、“保险具体案例分析”、“中国人保公司工作人员经历及经验分享”三大主题依次进行讲解,通过详细论述,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保险观。讲座会上,金淑彬教授首先与同学们就“大三实习以及实习面临的问题”这个话题进行了一场简单的交流。紧接着,她抛出“如何圆满地完成实习工作”引起同学们的思考,王教授讲解了保险的主要知识,告诉同学们实习中应注意的细节,同时她根据具体案例着重地强调了保险行业未来发展前景广阔的情况。最后,由中国人保公司的工作人员依次进行现场讲解,鼓励同学们对保险行业探索,并衷心祝愿同学们顺利完成实习工作、奔赴美好的前程。讲座期间,金教授及中国人保公司工作人员与同学们展开了积极的互动,现场学术氛围浓郁。

    此次讲座,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于保险相关知识的认知能力,有利于同学们能在实习期间灵活地运用,也促进了同学们养成独立思考的习惯,同时还坚定了同学们面对未来保持积极态度的信念,对于我学院学生就业成功率的提高有着重要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