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本科生教育

 学科建设 
 研究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优秀校友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教育>>正文
乡村旅游优质服务
2018-05-16 11:06 李雨帆    (阅读:)

2018年5月3日上午,管理论坛系列讲座之“乡村旅游优质服务”于龙泉校区2201教室成功举办,讲座由秦美玉副教授主讲,2016级和2017级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的全体同学聆听了本次讲座。

根据专业特点的不同,秦老师先与同学们就“全域旅游-乡村旅游-优质服务”三个热门话题进行了一场简单的交流,使同学们对乡村旅游在我国的特殊历史地位和作用及乡村旅游可持续发展的产业难题有了清楚的认识。然后通过丰富的典型案例,对乡村旅游优质服务和打造的路径进行介绍与总结。本次讲座围绕“乡村旅游优质服务重要意义”、“乡村旅游优质服务的含义及特点”、“乡村旅游优质服务实现路径”三大主题展开,引导同学们系统认知乡村振兴战略的宏观政策和乡村旅游行业实践难题的客观现实。

此次讲座,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于乡村旅游相关知识的认知能力,也为同学们在未来相关课题研究中的辩证思维打下基础。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