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本科生教育

 学科建设 
 研究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优秀校友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教育>>正文
关于开展“毕业论文撰写的方法与技巧”讲座
2018-11-07 09:47 胡雅茜  管理学院   (阅读:)

1022日,为了指导大四学生进行毕业论文写作,为学生撰写论文提出参考意见,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主任文革老师在2201教室为2015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开展了“毕业论文撰写的方法与技巧”讲座。

 

讲座开始之前,文革老师建议大家作好时间管理,趁这学期在校时提前完成论文初稿,为明年的实习找工作足时间。本次讲座的中心是“毕业论文撰作的各个环节”,文革老师通过选题、开题、拟写论文提纲、撰写论文、修改定稿五个环节为同学们详细讲述了论文写作的流程。文革老师指出,毕业论文的选题必须切合自身专业实,论文的题目要精炼、写作范围要明确,论文内容要契合时代发展。在开题环节,文革老师建议大家多与指导老师沟通,与老师进行充分交流后再进行下一部分的写作。在讲述了撰写论文的准备工作后,文革老师为大家讲解了几论文撰写的模式,分别举例予说明。讲座的最后,文革老师提出了一些论文写作的常见问题并对大家做提醒,在为大家解答疑惑后,讲座结束。

本次讲座不仅为毕业生解答了论文写作上的疑惑,为同学们教授了论文写作的小技巧,提高了学生们撰写论文的能力,而且对毕业班的论文指导有着积极意义。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