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本科生教育

 学科建设 
 研究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优秀校友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教育>>正文
我校管理学院的同学喜获2020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计与商业管理案例竞赛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2020-06-16 16:34     (阅读:)

2020年5月27日,由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和中国商业会计学会共同主办的2020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计与商业管理案例竞赛全国总决赛圆满结束。我校管理学院的同学师雨祺、冯丽诗、陈斯、付成才组成的参赛队伍“V”队喜获全国总决赛二等奖,管理学院财务与会计系马慧知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届竞赛共有来自安徽、北京、福建、广东、广西、贵州、河北、河南、湖北、湖南、吉林、江苏、江西、山西、陕西、上海、四川、天津、新疆、浙江、重庆共21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的近百所高校的四百余支队伍报名参赛。比赛于2019年9月启动,经过层层选拔,共有185支参赛队参加全国总决赛评选。本次竞赛共评选出最佳院校组织奖21项,一等奖66项,二等奖74项,三等奖45项。


 

据悉,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计与商业管理案例竞赛自2014年起已连续举办七届,旨在促进管理会计人才培养,本届精英赛入围团队将有资格代表大陆地区于2020年10月赴澳门参加2020年海峡两岸与港澳地区大学生会计与商业管理案例竞赛。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