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教学管理

 教学管理 
 教学改革 
 教学成果 
 实践教学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教学管理>>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2016-2017年第二学期研究生中期教学检查座谈会
2017-05-15 16:09 冉莹莹    (阅读:)

5月12日下午14:00,管理学院召开了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中期教学检查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李贵卿教授主持。2014级、2015级、2016级研究生和部分任课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各年级研究生分别对本学期的学习、工作、生活各个方面的情况做了全面汇报。2014级研究生本学期主要任务是保证毕业论文的质量准备毕业答辩,同时,积极完善和调整自我以从容不迫的姿态走入社会。在学习和工作上为低年级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2015级研究生结束了为期一年的实习生活,正在积极准备毕业论文的写作,对毕业论文选题、论文整体结构及研究方向做了全面报告。2016级研究生就本学期的专业学习情况、研究方向作了汇报,深刻认识到,应该积极和指导老师沟通,明确自己的研究方向,争取早日做出成果。

李贵卿副院长对2014级和2015级同学在工作和论文准备过程中的问题提出了宝贵建议,强调保证质量的同时突出效率,遇到任何问题及时与指导老师沟通。对2016级全体研究生寄予期望,要求每位学生完成好课程学习,多阅读研究领域的相关资料,积极参加学术活动,为将来快速进入各自研究领域打好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