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教学管理

 教学管理 
 教学改革 
 教学成果 
 实践教学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教学管理>>正文
【疫情防控 在线教学】学生不能在线学习怎么办?管理学院教师有办法
2020-02-22 16:36     (阅读:)

我校将于2020年2月24日开始在线教学。管理学院本学期共开出在线教学课程有153门次课程,其中本科课程135门次,研究生课程18门次;有任课教师共计76人;有学生1803人。

在2月11日、12日学校本科、研究生工作会议后,管理学院成立了防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专项工作组,协助任课教师开展在线教学,组织在线教学培训和线上备课,提供远程教学技术支持,组织模拟演练,解决实际困难。

管理学院分别于2月12日、2月13日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学院教师大会并发布在线教学工作方案,明确学院开展在线教学工作“疫情不除、学生不返校”  “学生不返校、停课不停学”的基本原则,告知师生学院教学工作的具体举措。

可是,我院也有处在偏远地区的学生,手机信号不好,打电话时断时续,回微信还要找时间找方位;学生们很着急,老师怎么办?管理学院黄萍教授任教会展经济与管理2018级的《旅游目的地》课程,马瑶鸣同学就家住偏远的乡村,通信网络基础设施还很差,手机信号很不好。


黄萍 “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急”,“办法总比困难多”。提前做好录播视频分享因特殊情况无法在线正常学习的同学。


千里传送学习资源包,网络不好也能合理在家学。黄萍因地制宜,全面细致,排查班级学生状况,精准施策,不让一个学生掉队。让在线教学落到实处,产生应有的效果。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