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教学管理

 教学管理 
 教学改革 
 教学成果 
 实践教学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教学管理>>正文
【疫情防控 在线教学】孙艳玲走进网络课堂深入了解教学情况
2020-03-04 11:06     (阅读:)

为贯彻落实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切实做好新冠疫情时期“停课不停学”教学要求,管理学院2020年2月13日QQ会议,布置落实了组织教师参与线上教学培训,对2019-2020学年度(2)学期开设的全部本科生课程从 2020年2月24 日开始实行线上教学,预备在线教学时间1-4周,并在23号前完成了全部线上教学课程的测试预演,充分做好2月24日按时开展教学的准备工作。

 

 


为了进一步做好线上教学的过程监控管理,保证课程教学质量,做到教学标准不降低、教学内容不减少、教学时长不缩短。管理学院教学副院长孙艳玲走进网络课堂深入了解教学情况。从线上教学实施计划,课表规定时间内教师的在线情况,教学大纲、授课计划及辅助教学资料提供学生的情况,学生的线上线下学习组织管理、各类教学资源的有效利用、教学手段的有效性、互动性,过程化考核实施以及网络教学遇到的困难等多方位了解网络教学情况。 

 

管理学院第一周开课教学班数167个,上课教师60人,上课学生数9870人,总体上看,上课教师花费了更多的备课时间,都做好了线上教学实施计划,利用各类网络课程资源、多个平台和工具做好了多套方案,保障了在线教学的有序顺利进行。授课教师在教学态度、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基本素质等方面表现优良,部分老师能利用信息技术探索个性化教学,取得了较好的教学效果。

      

结合在线教学中老师、学生提出的相关问题,管理学院将做好跟踪调查,通过问卷方式,调查教师、学生对以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教与学改革创新的态度,为学院推行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提供数据支持。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