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教学管理

 教学管理 
 教学改革 
 教学成果 
 实践教学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教学管理>>正文
【疫情防控 在线教学】疫情终会尽,学习践于行——《纳税申报实务》师生同行
2020-03-06 11:00 万国超    (阅读:)

管理学院抗疫期间的在线教学工作继续顺利开展,第二个教学周起,部分新课陆续上线。学院财务与会计系尹彦力老师讲授的《纳税申报实务》于3月5日通过钉钉群直播进行了线上教学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的继续平稳开展。



在课前准备阶段,尹彦力老师为保证教学计划的有序进行,在课前组建钉钉直播学习群并进行了直播测试,提前发布了教学计划和教学任务,将学习资料预先发给每位同学。同学们积极响应,做好课前预习,全力克服存在的困难。


     

 

在直播间开课后,尹彦力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纳税申报实务》课程的线上教学组织安排以及本次课程的主要内容,充分利用在线教学平台的优势,根据本课程的特点,创新性的提出了“钉钉直播+云班课+网中网实训平台”的在线教学模式。


               

课程直播讲授过程中,尹彦力老师始终保持着细心耐心、亲切和善、语速始终中的一贯风格,同学们很快进入了学习状态。在直播过程中,同学们对直播的效果反馈很好,普遍感觉授课思路清晰、知识点明确、直播互动活跃。在课程直播讲解后,组织同学们利用网中网EPC实训平台进行学习并进行实训练习。在这期间,同学们保持着较高的学习热情和积极性。老师和同学们都对接下来的线上教学充满信心,我们相信,只要师生同行,在非常时期,也会用自己的方式,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