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教学管理

 教学管理 
 教学改革 
 教学成果 
 实践教学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教学管理>>正文
人力资源与行政管理系召开系部会议学习新学期的各项安排
2022-09-13 21:22     (阅读:)

2022912日下午1430,人力资源与行政管理系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召开系部会议,系部共26名专任教师全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包括三个方面的内容,一是组织老师们学习了《关于2022-2023年第一学期教学安排调整及线上教学的通知》《关于2022年秋委学期研究生教学安排调整及线上教学的通知》文件,明确了新学期开学后本科与研究生教学工作要求。二是安排了2022届新生教育的各项工作,确定于202216日分班对新生开展线上集中的专业教育。三是讨论与交流了线上教学的方法,特别是交流了雨课堂的使用方法。

会上,李贵卿副院长带领老师们学生了师德师风相关警示案例,对师德师风提出了要求。(人力资源与行政管理系)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