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实践教学

 教学管理 
 教学改革 
 教学成果 
 实践教学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实践教学>>正文
HR总监来了——记人力资源管理协会“HR总监来了”座谈会
2016-04-14 08:40     (阅读:)

    2016年4月11日晚7:30,伴随着绵绵春雨,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协会在L2305教室举办了“HR总监来了”座谈会。应人力资源教研室向征老师邀请四川九门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杨怡莅临现场。座谈会分为三个阶段。

    第一个阶段为:模拟应聘。我们十分有幸的请到了社会保障专业的廖书城学长和邓寒学姐作为我们的应聘者,应聘十分精彩,学长学姐也下了苦心,认真做简历,了解四川九门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资料,杨总监对其进行了连续的提问,我们也了解到人力资源管理者是矛盾的梳理者,需要你主动去想,主动去做,需要你具有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思维能力。

    第二个阶段为:疑难解答。杨总监为了解同学们现在所处的情况和面对的困惑,特提前半月向同学们调研收集困惑,然后将同学们的困惑整理分类,从自身资源、HR考核、职场发展、择业方向、面试技巧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分析,同学们都获益匪浅。

    第三个阶段为:现场解惑。在第二阶段疑难解答环节中,主持人对在场的同学进行采访,同学们热情高涨,在发表感想的同时也提出了疑惑。

    充实愉快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晚9:15我们的活动圆满结束。主持人带领着同学们以激扬的歌曲结束了这次充满意义的活动。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