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实践教学

 教学管理 
 教学改革 
 教学成果 
 实践教学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实践教学>>正文
祝贺我院信管2013、2014级学生在2016金蝶云管理创新杯竞赛(四川省赛)中获得佳绩
2016-11-07 16:25     (阅读:)

115日,由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承办,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全国计算机辅助技术认证项目办公室和全国应用型人才培养工程管理办公室联合主办的“2016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金蝶云管理创新杯(四川省赛)” 顺利在郫县举行。

   本次大赛,共有四川省各高校老师带队的61支队伍参赛。我校在信管专业2013级和2014级学生中各选拔出4名同学共8名同学组成两支参赛队伍(Four Gold队和星火队),两支参赛队伍在孙艳玲教授的带领下,获得第四名和第七名的好成绩,均获得一等奖,两队同时晋级于本月底在北京举办的全国赛。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