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交流合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交流合作>>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教职工估动员大会
2016-10-29 10:10 刘巧    (阅读:)

10月27日上午,管理学院在龙泉校区二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教职工动员大会,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黄萍主持。

黄萍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会议精神,阐释了学校的办学定位、办学思路、办学条件、师资队伍、教学、科研、管理等各方面情况以及学校校训、校风、教风、学风内容及释义。她指出全院教师要高度重视审核评估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担当精神,扎实推进审核评估工作。要通过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围绕学院顶层设计思路,从顶层设计、过程管理和学生培养水平控制三个方面深入推进专业建设和学科建设,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黄萍部署了评估期间对我院教职员工的工作要求和注意事项,强调全体教职工要以“平常心,正常态,对待评估过程,以“学习心、开放态”对待专家考察。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