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交流合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交流合作>>正文
中国地质大学曾佐勋教授到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学术交流
2017-06-03 08:24     (阅读:)

2017531日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曾佐勋教授受邀来到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作了题为:“地震机理与地震预测”的专题报告。省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气象灾害预测预警与应急管理研究中心、管理学院、环境资源学院、大气科学院、成都市地震局和成都市气象局的专家和师生参加了学术报告交流会。曾佐勋教授从地震发生机理和成功案例分析了地震的可预测性问题,并与会专家和师生讨论灾害的可预测性问题。此次学术交流给本校的师生极大的启迪。

曾佐勋教授是中国地质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华中构造力学研究中心主任、教育部三峡防灾减灾联合研究中心主任湖、北省地震学会副理事长。曾教授长期从事地震机理与地震预测方面的研究,主持省部级课题20余项,获得省部级成果奖5项,发表学术论文100余篇,在地震、地质领域硕果累累。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