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交流合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交流合作>>正文
“开讲啦”----管理学院暑假国际教育周 入伏首日火热开课
2017-07-14 09:36 人资151 严驿    (阅读:)

713日上午,澳大利亚南昆士兰大学教授Jeffrey Soar在我校龙泉校区第二会议室进行了第一堂暑期国际教育周课程的讲授。Jeffrey Soar是澳大利亚卫生信息学学院的研究员;澳大利亚计算机协会的高级成员,曾任职国家卫生信息学协会执行委员会澳大利亚和新西兰计算机协会主席;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政府机构担任要职;主要研究领域为:信息系统管理、项目管理、智能家居技术,ICT老化和老年护理;业务信息系统;战略规划等。


同学们学习热情高涨,老师教学生动活泼,在互问互答中处处体现出思维的火花、文化的交融。教学期间课堂学习氛围浓厚又不失秩序;管理学院副院长李贵卿教授也参与了本次课程,与Jeffrey教授及同学们进行了愉快的交流互动。老师和学生思维的碰撞构建起抵挡酷暑的“清凉”。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